区块链应用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区块链应用分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16:22 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

2022130日,中央网信办等十六部门联合公布了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名单,包含15个综合性和164个特色领域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文件提出,各试点单位(地区)之间应加强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和业务协同,积极探索多主体参与、多业务协同、跨地区合作、数据有序共享流动创新应用场景。

为贯彻落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区块链国家战略部署,积极配合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工作的开展,推动区块链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应用,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组委会将于202277-8日在南京市组织召开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

本次大会是全国产业区块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也是国内外产业区块链领域行业领袖、业界专家、企业家齐聚的盛典,更是全国产业区块链优秀企事业单位全面展示区块链创新成果的重要舞台。大会将邀请近百位产业区块链领域知名院士、权威学者与行业专家进行主题分享。

大会将设置政务与智慧城市区块链高峰论坛、产业金融区块链高峰论坛、供应链区块链高峰论坛、工业制造区块链高峰论坛、元宇宙与数字藏品融合发展高峰论坛、能源与低碳区块链应用高级研讨会、乡村振兴区块链应用高级研讨会、区块链与隐私计算赋能数字金融高级研讨会等近10场主题活动。

同时,大会还将权威发布《中国产业区块链发展报告(2022)》、《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全面展示中国产业区块链最新成果。

责任编辑: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