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区块链应用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15:13 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区块链国家战略部署,积极配合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的服务能力。经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秘书处商议决定在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期间召开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7月7日 18:00-20:00

二、会议地点南京金陵饭店

三、会议议题

1.中物联区块链分会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通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介绍。
2.审议中物联区块链分会2022年上半年增补专家委员、会员单位、兼职领导名单。
3.研讨成立中国产业区块链百人会、产业元宇宙工作组。
常务理事会是决议阶段性工作的重要会议,请各常务理事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参会,并于6月25日前提交参会回执。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
2022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