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区块链应用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10:02 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

12月18日,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


图片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两百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秘书长刘舞凤主持。


图片


会上,中物联区块链分会执行副会长潘海洪作《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他从深入实际调研、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协助政府科学决策,打造高质量品牌大会、提升行业影响力,做实会员服务、推广行业应用、对接商业机会,树立专业性与权威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为行业发展纾困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过去五年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的各项主要工作,并对未来五年中物联区块链分会工作思路和方向做出说明。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物联区块链分会工作规则》、《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中,耿艳坤、刘颖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轮值会长,刘舞凤、潘海洪当选为执行副会长,陈新江、程岩、杜宇、龚金、顾青山、黄振辉、霍建民、姜勇、李力、刘锡平、邱枫、阮安邦、苏猛、唐海勇、唐恺、谢世康、许欣芃、于潇、钟鸿敏、朱斌、朱励光当选为副会长,陈昌等22人当选为常务理事。


理事会聘请刘舞凤担任秘书长、王国文担任标准与应用工作组特别顾问,聘请蔡亮担任第二届专家委员会首席科学家、潘海洪担任常务副主任、陈钟和宋华担任副主任、储雪俭等27人为委员。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总结讲话中提到,过去五年,区块链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成效显著,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未来,尤其是区块链应用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数字化形成过程中,任重而道远。正因为任重道远,我会区块链分会需要从服务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升自身能力。


-END-

责任编辑: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