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区块链应用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到中物联区块链分会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16:08 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

9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到中物联区块链分会视察指导工作。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执行秘书长潘海洪向何黎明会长介绍了分会围绕区块链应用的主要工作,包括品牌会议与宣传、专题研讨与对接、工作组建设、标准化推进、培训与研究、政企服务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分会近期的工作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何黎明会长对分会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并认真翻阅了《2020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白皮书(2019)》、《食品追溯区块链技术应用要求》等相关工作成果。他表示,随着区块链纳入国家战略,区块链发展进入到与实体产业,特别是与物流供应链产业深度融合的新阶段,分会在行业推广宣传、行业研究、标准化、区块链应用推进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分会应当做深做实工作组建设工作,与企业一道进一步积极探索区块链应用场景,促进行业中更多企业实现区块链落地应用。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