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区块链应用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20全球物流区块链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18:25 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

关于召开2020全球物流区块链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年10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的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要求探索区块链在信息基础设施、智慧交通、能源电力等领域的推广应用。


目前,区块链技术已在电子运单、电子仓单、物流发票、物流追踪、物流金融等场景落地,物流产业成为区块链技术最重要的应用场景之一。


为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加速区块链与物流产业融合创新应用,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将于2020年7月23-24日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1500人以上规模)同期组织召开2020全球物流区块链高峰论坛(约400人)。


本次会议将以“新链接、谋协同”为主题,围绕物流区块链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应用创新等多方面进行探讨。


一、会议组织、时间、地点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

承办单位:链上传媒


报到时间:2020年7月22日

大会时间:2020年7月23-24日

论坛时间:2020年7月24日


大会地点:中国·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二、会议内容与议题


1、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高端专家诠释区块链与物流产业创新应用的焦点政策和发展趋势;


2、行业领袖共话区块链在物流产业创新应用中的新格局与协同发展;


3、对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科技在物流领域应用的现状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并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4、物流产业拥抱区块链转型升级的案例分享。


三、参会范围


国内外物流、供应链、制造、商贸流通、金融、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企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咨询培训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四、报名方式


海南会议

海南会议

(扫码参会)


参会报名:谭小姐13927440700(微信同)

商务合作:陈先生18123901749(微信同)


联系邮箱:association@liansum.com



责任编辑: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